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阿里汉对个别人选举棋不定 孙继海、李铁是内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广州专讯(特派记者孙可)孙继海与李铁两人迟迟不归已成为哈恩确定国足最后主力阵容的最大障碍。基于孙、李的原因,哈恩仍对个别位置的人选举棋不定,但一个大名单哈恩早已心里有数。昨天,记者从国足内部得到消息,无缘大名单的孙寿博等几名球员将于近日告别国家队。

  据了解,哈恩心中的主力阵容中,守门员李健和刘云飞作为第一第二门将的位置基
本稳定,韩文海则成为了第三门将。队中另一名门将珠海安平队的孙寿博将肯定无缘大名单。

  后防线上李玮峰的复出给了哈恩一颗定心丸,他在中芬之战中的表现让哈恩对他的所有顾虑都云消雾散。两个边后卫的人选则属于国安队的杨璞和徐云龙。而郝伟与舒畅则是左右两个后卫的第一替补。

  中场肇俊哲与李铁在中轴线的配合无疑能够令人放心,届时一直临时客串后腰的肖战波将成为万能替补,后卫及中场的位置他都可以胜任。周海滨和刘金东目前很难进入主力替补名单,尽管周海滨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表现一般,但他深得哈恩赏识,他在美国热身赛中的表现无疑能够让他留在队中。据队中一位教练透露,周海滨最近表现不佳的原因主要是他过于疲劳,同时缺乏经验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孙继海无疑将占据一个边前卫的位置,另一个位置竞争激烈。徐云龙或者赵旭日将占据另一个。魏新是争议较多的一名队员,但哈恩认为他在跑位及传接球的意识方面都有一定优势,所以魏新将是边前位的第二或第三替补,陶伟和郑斌是另两个替补。锋线上的形势已很明显,郝张搭档优势明显。

  据记者了解,为了防止队中伤病情况的出现及队员状态的起伏,哈恩不会在最近公布名单。一位队中教练对记者表示:“现在哈恩还不能确定孙李归队后与哪些球员搭配更为合理。所以还需要在他们归队进行磨合考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