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意大利足坛6个坏小子 AC米兰昔日风云人物排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1:20 球报

  在意大利,有一句老话说的好:“足球对女士来说,可不是一项体育运动。”这句老话又随着马特拉齐和奇里洛的事件有了新的诠释。

  马特拉齐是国际米兰有名的坏小子,多少前锋都吃过他的明枪暗箭。奇里洛也曾是国际米兰的旧将,可马特拉齐一视同仁,毫不手软,照打不误。以前他踢对方前锋的腿和身体也就算了,这次可是给人家奇里洛毁了容。意大利的媒体只能自嘲地说:“意大利的足球
总是和其他地方的足球不一样。”在倡导公平竞赛的今天,足球场上总是发生这些不和谐的暴力事件。像马特拉齐这样的意甲球员还真不少,他们被称为“失去自控力的球员。”

  说起意甲的坏小子,就不能少了“老坏小子”米哈伊洛维奇。在他身上总是有很多“小插曲”。他在冠军联赛拉奇奥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对穆图吐痰,喷了罗马尼亚人一脸。欧足联给了他停赛8场的处罚,他还死不悔改,说自己没错,穆图就该吐。对阿森纳的比赛中,他又惹了维埃拉。

  要说场上动作多且威力十足,排老大的就是乔治·维阿了。这位曾在AC米兰叱咤风云的人物,也是个出名的坏小子。利比里亚人曾在冠军杯与葡萄牙的波尔图的比赛中,用自己的平头把一名叫乔治·科斯塔的球员鼻子撞碎。结果他被停赛6场。最具讽刺意味的是,维阿并没有受这件事什么影响,还被国际足联授予公平竞赛奖。

  同样是撞碎人家鼻子的还有塔索蒂,但他可就倒霉多了,被停赛了8场。这件事发生在1994年的世界杯上,受害者是西班牙的路易斯·恩里克。

  不能忘记坏小子还有布鲁诺,他的外号就是“野兽”。在1991年,他还是都灵的一名后卫,他在与同城死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因为对裁判的攻击同样受到了停赛8轮的处罚。当然,打老婆,踢巴乔的比利卡也是大名鼎鼎的坏小子。

  除了他们,大家可别忘了,经常在英格兰惹麻烦的迪·卡尼奥也是意大利人。他的火暴脾气在英格兰家喻户晓。正因为这一点,他成为了英格兰除佐拉外最有名气意大利球员。

  作者:特约记者冯鲁婧

  (来源: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