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韩国19岁天才新星吸引法甲关注 曹云广签约索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5:38 足球周报

  特约记者弗洛伦斯法国报道 1月31日,法甲球队索肖俱乐部宣布,他们已经正式同来自韩国的年轻前锋曹云广签约。有关具体的转会金额以及转会时间双方均没有透露。

  这位不满19岁的韩国新秀是从韩国的老牌强队安阳LG队转会而来,此前他先是收到法甲球队雷恩的试训通知,不过最后还是在去年12月12日来到索肖,试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帮助索肖发现曹云广的球探说:“他向往英超赛场,不过法甲会给他更大的发挥空间
,他是很有威力的前锋,站位能力出众,身体条件也不亚于欧洲球员。”去年夏天,荷甲劲旅埃因霍温在韩国参加和平杯赛时,曹云广加入了埃因霍温的试训,当时这名天才新星就吸引了许多欧洲球队,其中就包括雷恩和索肖。

  索肖是法甲中的贫民球队,与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马赛等财大气粗的球队相比,他们的球队预算相当可怜。不过他们的成绩却日益攀升,本赛季索肖队在战罢22轮之后积41分位列法甲第四名,现在他们将为争夺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参赛资格而努力。在正式进入球队的一线队之前,曹云广将会代表俱乐部的预备队比赛。在预备队中,曹云广将同来自埃及的年轻球员阿赫迈德·法拉格并肩作战。法洛格是索肖去年秋天签下的球员,上周日他代表俱乐部18岁以下青年队的首次亮相就打入了一记精彩的进球。

  韩国球星徐正源曾经于1998-1999赛季效力过法甲的斯特拉斯堡,现在日本球员广山望效力于蒙比利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