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公布——状元秀詹姆斯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公布了东部和西部联盟各7人的全明星赛替补阵容,效力于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本赛季状元秀勒布朗·詹姆斯遗憾落选。

  全明星赛的5人首发阵容由球迷投票评出,而替补阵容则由全联盟29支球队主教练挑选出。教练们必须选择1名中锋、2名前锋、2名后卫及其2名任意位置队员。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在替补阵容宣布之前,过于自信的状元秀詹姆斯曾表示,全明星赛对于他来说并不新鲜,“我的一生都是全明星赛,这是我打球的方式”。确实,状元秀本赛季的表现称得上是全明星水准,他平均每场得到20.8分、5.9个篮板和5.9次助攻,不仅排在全联盟得分榜第13、助攻榜第12,还与皮尔斯、麦克格雷迪、雷·阿伦成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仅有的4名每场得分超过20、篮板和助攻超过5个的球员。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詹姆斯这次还真的没有进入主教练的“法眼”,最终入选东部明星替补后卫阵容的是皮尔斯、雷德、戴维斯和基德。得知落选消息后,詹姆斯显得十分平静,他说:“如果能入选我会很激动,但没有也没关系,这不是世界末日。”骑士队主教练希拉斯原本以为詹姆斯肯定能入选,因为在他看来,状元秀是那种天生的巨星。他表示:“他是球队前进的有力保证,我们开始连续赢球,他功不可没。”

  不过,同样没有在全明星赛露脸机会的著名球星还有斯普雷维尔、芬利、毕比、比卢普斯,状元秀也可聊以自慰了。第53届全明星赛完全阵容如下:

  东部首发:卡特、麦克格雷迪、本·华莱士、小奥尼尔、艾弗森;

  西部首发:姚明、加内特、邓肯、科比·布莱恩特、弗朗西斯;

  东部替补:马格里奥尔、阿泰斯特、马丁、皮尔斯、雷德、巴龙·戴维斯、基德;

  西部替补:诺维茨基、斯托亚克维奇、布拉德·米勒、卡塞尔、基里连科、雷·阿伦、奥尼尔。

  (戴星)(侯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