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临危上战场一脚定乾坤 韩端昨役表现可圈可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5:00 新民晚报

  场上瑞典队刚刚进球,场边张海涛第一个反应是一个箭步冲到第四官员身旁,一边催促裁判赶紧让韩端上场,一边用力地拍了一下韩端的肩膀。“候场”已有一段时间,一直在等待死球状态的韩端终于在瑞典队进球后上场了。

  在此之前,中国队下半时屡屡错失良机。张海涛难免着急,扫了一眼替补席,他盯上了韩端:“今天状态行不行?”“行!”韩端的回答十分简练。“那就上去打中锋,希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你能一脚定乾坤!”张海涛的这一决定最终改变了整个比赛的结果。

  临危受命的韩端没有辜负张海涛的期望,她上场后第一次触球就在瑞典队门前制造了好机会。出场时间不到10分钟的韩端,拥有4次射门机会,并在最后一刻进球,让人们重新确立了对新女足的信心。但韩端表现得十分谦虚,连称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在我没有上场之前,场上的队员就有很多的机会,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想扳回这一球。我上场以后可以说是大家积累起来的运气,最终让我打进这粒进球。”

  “黑美人”韩端并不是生面孔,在世界杯期间,韩端曾是当时那支中国女足最年轻的球员。因为膝关节有伤,韩端一直被张海涛保护着没有打满全场,但韩端却在关键时刻“救主”。

  “我是为了进球而上场的。我觉得,我进球是迟早的事情。进球证明了我赛前对自己的信心不是盲目自大,我会在未来的比赛中进更多的球。帮助中国队取得更好的成绩。”韩端野心不小。

  记者俞剑(本报深圳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