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攻强守弱 前好后坏--芬兰主帅莫里宁点出国足优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晏秋秋)“中国队是一支强队,但我觉得,在配合方面,中国队还存在一定的缺陷。”

  昨天中芬之战赛后,芬兰主帅莫里宁坦率地评点起国足。他说:“我必须承认,这场比赛中国队表现得不错,至少比芬兰队要好。我对25号选手(张玉宁)印象深刻,他对我们的防线威胁很大。”不过,随后莫里宁话锋一转,谈到了双方下场2月7日在深圳的比赛。
“我觉得芬兰队不会输,毕竟我们的实力也不弱。今天的失利,主要是球员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时差没倒过来,状态也不太好。相信到了2月7日,芬兰队的状况可以好一点。”

  当被问及“你认为中国队有哪些缺点”时,莫里宁坦率地说:“这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但你可以看出,中国队在球场上还是有很多失误。这不是因为球员个人能力的限制,我感觉中国队一些球员,彼此还不是很熟悉。当然,这可能不是中国队的主力阵容。”

  莫里宁着重指出:“相比较中国队的前锋线,我觉得几名后卫容易出现一些问题。由于这些失误,所以芬兰队今天还是有机会将比分扳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