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甲两名帅各怀忧心:安切洛蒂怕罗马 里皮惧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4: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尤文图斯将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中迎战兵强马壮的国际米兰队。对于这个强大的对手,尤文图斯主教练里皮表达了深深的担忧。

  里皮认为,国际米兰是冬季转会期中最大的赢家,虽然他依然对取胜心存侥幸。“在得到了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科维奇这样的大牌球星后,国际米兰实力大增,”里皮不无担心的说。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虽然向记者澄清自己不嫉妒扎切罗尼,但是里皮还是难掩心中的羡慕之情。“我是尤文图斯的教练,我怎么还会嫉妒别人呢?我已经和这家俱乐部赢得了所有的成就,我们的目标是不断证明我们的成功。”

  在两队在意甲的对战中,尤文图斯曾经在主场1-3输给了国际米兰。对于与国际米兰队的杯赛比赛,里皮表示:“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很渴望进军决赛,以在我们的球衣上增加一颗星。”

  这将是艰难的一周,除了与国际米兰的杯赛比赛,尤文图斯还将在周末的联赛中遭遇联赛中强大的罗马队。为此,尤文图斯决定让图拉姆、比林得利、莱罗塔列和特雷泽盖休息。

  里皮希望,周日晚上与罗马队的这场比赛将成为一个重大的转折,因为球队可以通过击败罗马,从而巩固第二名的排名。

  就在看到尤文图斯腹背受敌的时候,将在周三的杯赛半决赛第一轮中遭遇拉齐奥队的AC米兰则有些坐山观虎斗的闲情。该队主教练安切洛蒂表达了对俱乐部盟友、老东家尤文图斯的期待之情,祝愿尤文图斯击败罗马队。因为在他看来,罗马队才是AC米兰夺冠路上的最大障碍。

  “对两队而言,也许一场平局是我们最想看到的结果,因为这样我们只要击败了佩鲁贾队,就可以把领先的优势扩大到7分。”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说。

  不过,他认为,其实尤文图斯击败罗马队将更有利。“如果你看看赛程表,还是尤文图斯击败罗马队对我们更有利。这是因为尤文图斯和我们一样,要在欧洲冠军联赛、意大利杯和联赛中三线作战。罗马队则不然,他们现在只参加联赛和欧洲联盟杯赛,从而可以保持足够的力量坚持到赛季的结束。”

  虽然球队目前领先尤文图斯和罗马队各5分,但是安切洛蒂还是感到心里不安。“对这点差距我们还不能自满,我们不能就在止住前进的步伐,球员们必须击中精力赢得比赛,毕竟冠军的到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球队在进入2004年后,AC米兰在所有的比赛中一路凯歌高奏,其中在联赛和杯赛中曾三度2-1击败罗马队。目前,该队已经8连胜,本周末他们很可能会击败佩鲁贾队而完成9连胜的伟业。对于球队的成功,安切洛蒂表示自己有秘诀:“球队中充满了融洽的气氛。我有25名球员,他们一直在准备努力工作,而不是给球队带来麻烦。他们对我的决定也是言听计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