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经营目标锁定800万 张桐坡:我来有有就是为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2:05 扬子晚报

  得知原甘肃天马总经理、著名足球经理人张桐坡即将来宁赴任的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张桐坡并对其进行了专访。

  记者:请问为何离开甘肃天马,选择南京?

  张:我首先要说的是,南京这座城市非常有吸引力,我本人一直很向往。当然,最
重要的原因不在于此,有有俱乐部的诚意深深地打动了我,去年11月有有高层就开始频繁同我接触,以后就一直没有间断过。实际上,我也收到了包括实德系在内的多家俱乐部的邀请,在权衡再三后我还是选择了有有,原因在于他们有很多“有野心”的计划,有很多梦想正合我意,并且南京有有所在的南京斯威特集团经济实力比较强大。现代足球,有充足的资金是成功的重要前提,这一点我不得不考虑。至于离开甘肃,有很多原因,在此我也不便一一说明,我还是要感谢甘肃天马俱乐部这么长时间里给予我的支持,昨天俱乐部给我开了欢送会,很多人说的话让我非常感动。

  记者:“同城”对手舜天已经明确喊出冲超了,而有有一直保持沉默,你入主有有后会考虑冲超吗?

  张: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来有有就是要冲超的。但是冲超不能光喊口号,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江苏舜天今年引进了好的教练,好的内援再加上他们本来就有很强的实力,当然有资格喊出冲超的口号。但是有有就不一样了,俱乐部刚刚成立一年,很多方面还不完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有有上个赛季排名第九,再加上从中超降下来的几个队,我们的实际排名是12名开外。今年冲超确实不是最佳时机,但一旦出现机会我们也决不会放过,足球场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况且中甲球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大。

  记者:球迷很关心有有下一步的引援情况,能说说你的打算吗?

  张:内外援对一个球队而言确实很重要,像有有这样年轻的球队就更需要优秀的球员带带。我可以很肯定地说,下一步俱乐部将会给球迷很大的惊喜,沈阳金德的曲楠男已经赶赴东莞试训,而原国脚胡云峰正在同俱乐部接触,近期也有望赴东莞试训。另外,俱乐部还在同几位颇有名气的球员接触,现在时机还不成熟不便透露,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俱乐部一定会用完5个内援自由转会名额。至于外援,俱乐部也已经明确表示,不惜一切代价引进高水平外援,并且已经制定了100万美元的引援预算。

  记者:新赛季,对有有的经营你有何目标?

  张: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俱乐部创造收益,我的目标是600万到800万收益。本报记者刁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