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春训特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28 《足球》报

  高尧串队练跑

  球员必须通过YOYO测试才能得到联赛参赛资格,从昨天开始,海南集训各队“临考”气氛明显紧张起来。在亚泰队的一次内部测试中,鲁能队的高尧也跟着跑了起来并轻松完成。而重庆队的训练尤为残酷,昨天下午,余东风把队员分成两批,分别在草地和沙滩上进行折返跑测试,草地上的队员还能撑得住,在沙滩上跑的队员则痛苦不堪,甚至有队员跑得几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近虚脱。

  当然,最紧张的还是年轻队员,去年没参加过YOYO测试的他们对于此还是有一定的恐惧感。高尧跟随亚泰队测试下来后,王永珀等一帮今年第一次参加测试的鲁能小将就围着高尧问个不停:“高哥,怎么样,感觉如何?”而其他小队员也不断打听YOYO测试的规则和小技巧。

  不求机器求裁判

  今年海南体测为避免人为计时产生的失误,新采用电子计时器计时,但在海南集训的教练员和球员反响并不强烈,普遍认为还是裁判应该在规则尺度的把握上更科学、更准确一些,因为裁判员才是影响体测结果的最重要因素。

  集训带动副业

  近几天海口相当炎热,最高气温已经接近三十摄氏度,在这种温度下训练,矿泉水成为最大宗消费品,这可乐坏了一位捡破烂的大爷。两个小时辛苦下来,竟然捡了整整一大袋,这位大爷笑着说:“我在这里每天能捡到200多个矿泉水瓶,这群小伙子练得可真辛苦。”

  马丁狂拍美女

  上海申花在两天之内同北京理工大学队和中青队打了两场教学赛,外援马丁内斯也出尽了风头,却不是在场上。

  在对北京理工大学的比赛中,几名美女记者走了过来,马丁内斯转过脸来竟然用相当标准的中文说了一句:“哪里来的这么多美女?”说完还把身旁一名记者的数码相机抢过来狂拍了一番。

  (高健陈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