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YOYO测试明天开跑 7支球队今天在广州进行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24 《足球》报

  记者高健、麻小勇报道经过海南春训办公室商议之后,原定于2月6日进行的YOYO体能测试抽签仪式提前到昨天晚上进行。从晚上8时开始,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决定了17支队伍体测的顺序,第一天有8支测试队伍,而第二天有9支,每支队伍测试的时间都是50分钟。

  在海南集训的甲级队伍本来有19支,但由于上海的两支球队参加A3联赛而将体能测试时间延迟,因此实际抽签的队伍只有17支。由于上海申花和上海国际缺席,而大连和深圳
又不在海南集训,位于去年甲A联赛第五名的沈阳金德成为第一支抽签的队伍。所谓的抽签,实际上是选签,执行主教练张光莹没费什么功夫就直接选定了第二天下午16时40分至17时30分这一签位,不仅可以多一天训练的时间,而且这也正是沈阳金德每天下午的训练时间,这是相当不错的签位。在前13支队伍各就各位之后,联赛排在最后四位的浙江绿城、甘肃天马、青岛海利丰和西安安馨园不得不分享了最差的四个签位,即每个半天的第一支测试队伍。在去年首次进行的YOYO测试时,首支参加测试的队伍无一例外遭受打击。海南首测的队伍是广州香雪,20名队员中仅过了7名,海埂首测的队伍是广东雄鹰,31名球员参测却仅有5名球员过关,不知今年这种厄运是否还会重演?

  参加在广州体院进行YOYO体测的7支球队,将于今天下午4时在广州体院进行抽签,以决定2月5日的体测顺序。

  今年YOYO测试的大部队是在海南,没有去海南集训的球队全部集中在广州体测。参加这次广州体测的球队有深圳健力宝、广州日之泉、深圳科健、珠海中邦、陕西国力、南京有有、大连三德七队。原本在广州体测的实德队因为要参加A3联赛而择日再测,而四川冠城放弃第一轮测试,全队直接参加2月18日的补测。

  广州体院方面还为体测作了紧急预案,一旦遇到下雨不能在室外体测,将启用备用方案。

  在9日进行体测的队伍是绿城、现代、武汉、海利丰、五牛、泰达、鲁能、舜天,在10日体测的是安馨园、湘军、海牛、重庆、天马、建业、辽宁、金德、亚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