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改造从雷科巴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24 《足球》报

  4比0,国米在上周日击败锡耶纳时表现出了少有的精彩。有人在赛后问法切蒂:国米是不是重新回到夺冠集团了?国米新主席正式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就赢得这样一场辉煌胜利,但这并没有让他头脑发热。“冬季转会后,我们的球队到位了,但现在谈夺冠还太不成熟了,因为我们和其它球队的积分差距太大了,要等上四五轮联赛再说。”

  削弱了两个直接对手,国米对AC米兰、罗马和尤文的威胁,至少从现在来看,还是理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论上的,但不排除这个会让所有国米球迷都无比兴奋的可能。但法切蒂说的再观察四五轮,太贴切国米了。罗纳尔多、巴乔、维耶里,不算新来的阿德里亚诺,国米在莫拉蒂时代最有代表性的球员其实是雷科巴。

  一场比赛会非常杰出,但表现糟糕的时候也让人吃惊无比,这就是雷科巴和莫拉蒂时代的国米最准确的概括。西蒙尼的第一年,罗纳尔多和雷科巴表现一直都不错,但这并不妨碍球队在最后几轮掉链子。不能不说里皮在国米的前6个月也很出色,但银狐在国米的最后下场,国米球迷比尤文球迷更清楚。

  库珀凭借着敬业和勤恳来到国米,第一年的一路高歌,并没有避免球队在2002年5月5日,写出了意大利足球史上最无能的一个乐章。扎切罗尼的六连胜,也无法回避之后的成绩下滑。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和领头羊还有5分差距的时候,国米就像得了痴呆症一样,同样的球员不知道怎么踢球了。

  现在,有了新来的阿德里亚诺,巴西人是初生的牛犊。现在,有了斯坦科维奇,塞黑人据说弥补了国米中场的一贯缺陷。扎克说,这就是他想要的国米。但就如同在雷科巴进了两球之后,扎克有所保留地说:“如果雷科巴总是有这样的表现,就永远有他的位置一样。”

  但有一点绝对可以肯定的,要想彻底改造国米,不妨就从彻底改造“中国男孩”做起,什么时候,莫拉蒂时代的代表人物能够状态稳定了,不再大幅度摇摆,国米也就真的有了希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