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尤文轻松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24 《足球》报

  到底是愤怒压倒了恐惧,还是恐惧抑制着愤怒,罗马的心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罗马-尤文这场比赛的结果,而且卡佩罗从未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击败过尤文。

  球票在本周二就出售了九成,罗马球迷都期望着胜利,罗马的尤文球迷也在小心翼翼地找球票。笔者的一个朋友就要在主看台和罗马球迷在一起,他说为了尤文,这点罪他可以忍受。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罗马承受和施加的压力都很大,可里皮对他的尤文却不担心。本周二里皮甚至讲,他并不关心罗马的出场阵容,最重要的是尤文的发挥。

  小胜切沃,尤文还没走出批评,但一些球员却有了复苏的迹象。莱戈罗塔列的表现好多了,尤利亚诺和图拉姆也基本正常,布丰终于有机会开自己的玩笑了,他说“这次我可没丢球。”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卡莫拉内西,阿根廷人在新年后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另外一个状态出色的是特雷泽盖,法国人和尤文空前地接近续约成功,他自己也承认现在平静了许多:“我会给罗马点颜色看看。”另外一个2005年合同到期的是赞布罗塔,但他和费拉拉的合同延长(后者合同2004年到期)只是个时间问题。

  在球队中,没有进步的是皮耶罗,尤文的队长有可能被米科利取代。但里皮要拿意大利杯做检验,主场在联赛中大败给国米,让一些尤文球迷当场痛哭,这次里皮要给扎克点教训,但很显然,球员心中想的只有罗马,这才让里皮决定,意大利杯也上些主力,用这场比赛调整状态,而不是掉以轻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