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八一队领队钱利民明确表示:NBA相中莫科纯属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17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屾)今天,八一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万丰奥特,但在赛前却爆出八一队的莫科被NBA球探看中的消息。对此,八一队领队钱利民明确表示:“我们目前要把全部精力都放在联赛上。”

  昨天,美国一新闻网站刊载专栏作家德维利的文章,称NBA球探看中了八一队的莫科。美国媒体对于莫科的介绍是:这名中国大前锋投篮出色,移动敏捷,同时能够传出一手好球,绝对可以进入今年选秀第一轮。“今年21岁的莫科完全符合参加选秀的条件”,但接下来作者提到了“王治郅事件”,担心这一事件将为莫科的NBA之行蒙上阴影。该文甚至援引某位球探的话说:“经历了王治郅事件后,莫科想进入NBA变得无比困难。”

  “莫科什么事啊?”八一队领队钱利民开始的时候还在打马虎眼。“就是莫科被NBA球探看中的消息啊。”记者告诉他。“我认为这件事是纯属炒作。要是真的,干什么不拿到桌面上来谈啊!”而后钱指导又反问:“这个事是真的吗?不是网上在胡说吧!”记者告诉钱指导,网上确有消息这么讲。“你们记者也太敏感了吧,我看就是炒炒。还是那句话,要是真看中了莫科,他们可以来谈嘛,但到现在还不是没什么具体行动吗?”“如果真的要有NBA球队看中莫科,那八一队会不会放行呢?”记者刚抛出这个问题,钱指导马上严肃地说:“没有什么如果!我们现在想的就是如何打好以后的比赛,至于其他的问题,我们都不会考虑。”

  据悉,在CBA全明星赛前,确有一批NBA球探来中国“淘金”,据称其中包括雄鹿、湖人等队。与人们流传的说法不同,NBA球探们似乎并没有只将目光盯在唐正东、易建联和薛玉洋的身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