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普留申科暂列男子单人滑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04 新华网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布达佩斯2月3日电 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3日进行了男子单人滑短节目的较量,俄罗斯名将普留申科依旧无人能敌,暂时排在首位。

  21岁的普留申科是两届世锦赛和3届欧锦赛的冠军,当他3日向第四个欧洲冠军冲击时,却开局不利,在做开场四周跳时出现失误。但已然是冰场老手的普留申科并没有受到影响,他还是高水平地完成了表演,暂时排名第一。

  去年欧锦赛亚军、法国选手茹贝尔也发挥出色,短节目过后暂列第二。茹贝尔强调说:“我只落后普留申科一点儿,他若想获胜,必须在自由滑比赛中奉上精彩演出。”19岁的茹贝尔将为成为1964年以来第一个在欧锦赛上称雄的法国人而奋力一搏。

  普留申科的同胞克利姆金伴着优美的《天鹅湖》,以芭蕾舞般的表演赢得第三的位置。

  同日还进行了冰舞规定舞的比赛,俄罗斯著名组合纳乌卡/考斯特麦洛夫暂时领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