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际奥委会提醒希腊大选不要改变奥组委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2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2月3日电(黄林昊)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3日提醒希腊,下个月的大选不应对雅典奥运会组委会产生影响。他指出,在奥运会开幕前数月做出变动将是“有害的”。

  “即便在下个月大选结果出来后,负责赛会准备工作的队伍也不应发生变化……到了这一阶段,筹备方面的计划和人员的变化都已经是不可能的了,”罗格在接受希腊国家电视台的访问时表示,“任何变化对成功举办赛会都将是有害的。”

  在奥运百年庆典的准备工作被推迟了数年后,罗格对其现状表示满意。

  “只有最后的结果才是最重要的,”他说,“如果到开幕式当晚,即8月13日晚8点,一切都顺利,那任何人都不会有怨言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