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苗立杰勇不可挡江苏大比分落败 全国女篮联赛揭幕省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2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梁学增

  本报2月3日讯今晚7时30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启文在黑龙江辰能篮球俱乐部董事长贾辉陪同下,在黑大体育馆为2004年全国女篮甲A联赛开球———主场作战的黑龙江辰能队在揭幕战上,一路领先以98比77大比分战胜江苏队,获得开门红。

  首节比赛,辰能黑大队苗立杰带领宋力维、陈莹琦、姜薇和外援莫妮卡迎战,江苏队则派遣国手卞兰及杨波、王小丽、丁建红、段海庆上阵。一交手,客队便占主动,杨波的3分球发威,换上阵的侯雪花的远投亦神准。关键时刻,苗立杰突破加远投,连连得分。此节主队以26比23领先。第二节,主队交手就打出个4比0,接着趁势扩大战果,以47比34结束此节。

  第三节,仍是主队之天下,苗立杰的远投,外援莫妮卡的罚球,不断得分。此节主队以75比53领先。最后一节,客队无力回天,以21分之差告负。

  这场比赛,苗立杰独得33分,为全场之最。其他4名主力队员的得分也都超过两位数。客队有4名主力队员得分超过两位数。

  2月6日,主队迎战八一队。(黑龙江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