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北京帅哥亮相西班牙赛场 球队网站恭送“新年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13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在赫雷斯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首页上,写着“祝中国球员商毅新年快乐”。虽然只有一句话,但商毅却是惟一一名得到俱乐部官方网站祝福的中国球员。

  中国球员商毅首次亮相西班牙乙级联赛牵动了很多人的心。1月31日晚,当大屏幕显示SHANGYI名字时,赫雷斯球场一阵欢呼。

  赫雷斯的球迷对商毅很欣赏,他们喜欢这位中国小伙子迷人的笑容。赛前活动时,看台上的球迷高喊着商毅的名字;当下半场商毅出场亮相,现场的球迷包括主席台上的一些要员,都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每当商毅得球,球迷都要欢呼鼓掌,尤其是赢得点球的时候,全场几乎沸腾了……

  比赛结束后,200多名赫雷斯的球迷一直等在球员出口的地方,当商毅出现时,球迷都上来和他拥抱、击掌,有大胆的女孩子还和他行传统的‘贴面礼’;不知道谁喊了一声:我们把他举起来吧!要知道,在西班牙只有表现极其出色的斗牛士,才能赢得这样英雄般的礼遇。

  作者:雪儿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