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月度最佳揭开面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07 中体在线

  最佳球员

  本报讯 雄鹿队的后卫迈克尔·莱德和森林狼的加内特分别当选上月东、西部最佳球员。

  雄鹿一月份11胜5负,莱德平均每场出战36.7分钟,贡献22.4分、4.2个篮板和1.9次助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攻,其中两次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目前莱德平均每场22.1分、5.1个篮板和1.04次抢断,均是其职业生涯的最高。

  森林狼一月份12胜3负,创造了该队历史上一月份最多的胜场纪录,而队中的头狼加内特也以平均每场23.8分、14.7个篮板、5.1次助攻和1.67次盖帽的成绩第二次当选NBA月最佳球员,加内特在15场比赛中14次打出“2双”、1次打出“3双”,其中12次得分超过20。

  一月份最佳球员的其他候选人还有:骑士队的卡洛斯·布泽尔和“状元秀”勒布朗·詹姆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活塞队的本·华莱士、森林狼的卡塞尔和国王队的斯托贾科维奇。

  最佳教练

  本报讯 活塞队的拉里·布朗和国王队的里克·阿德尔曼当选一月份东、西部最佳教练。

  在上个月的比赛中,拉里·布朗带领活塞队取得了13胜3负,是东部最佳战绩,在头10场比赛获得胜利之后,活塞得以将连胜进行至13场。相比12月份,活塞队的全场得分上涨了8.4分(12月82.7分;1月91.1分),并且在6场比赛中将对手的得分遏制在80分以内,一月份活塞平均每场失分仅为85分。

  国王队一月份取得12胜4负,平均每场得分(105.6分)和投篮命中率(47.4%)在全联盟独占鳌头。

  一月份最佳教练的其他候选人还有:小牛队的老尼尔森、步行者队的卡莱尔、热火队的斯坦·范甘迪、雄鹿队的波特、以及森林狼队的桑德斯。

  最佳新秀

  本报讯 骑士队的“状元秀”詹姆斯和掘金队的“榜眼秀”安东尼第三次蝉联东、西部月最佳新秀。

  詹姆斯目前平均每场20.8分和1.48次抢断均在新秀中名列榜首,5.9次助攻列第二,5.9个篮板列第四。骑士以10胜22负的战绩进入一月份,在这一个月中7胜7负,保持了50%的胜率。在以107比96胜尼克斯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14分的同时,平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0次助攻,另有4个篮板;在以105比96击败超音速的比赛中,他拿下27分、9个篮板、9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以119比102负于勇士的比赛中,他也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另有6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

  安东尼的18.6分和6.2个篮板在新秀中分列第二和第三位,作为掘金队的头号得分手,安东尼帮助掘金在一月份取得了9胜8负的战绩。在以113比91胜湖人的比赛中,安东尼得到2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以106比117负于国王的比赛中,他17投10中,得22分,并抓下全队最高的12个篮板;在以88比80战胜热火的比赛中,他得到掘金队最高的31分和7个篮板。

  一月份最佳新秀的其他候选人还有:公牛的辛里奇、热火的哈斯莱姆、魔术的波甘斯、太阳的巴波萨和猛龙的波什。(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