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经过抽签排位9日上阵 泰达迎接新赛季首次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56 今晚报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经过抽签排位,本月9日下午3时50分,正在海南集训的天津泰达队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次考验——YOYO测试。对于这一时间安排,天津队上下感到十分满意。

  昨晚金鑫基地的会议室里灯火通明,正在海南集训的各支甲级队代表齐聚在此,排定自己球队在即将开始的YOYO测试中的顺序。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去年联赛排名靠前(先
甲A后甲B)的球队将优先在本月9日和10日两天中选择一个具体的时间段进行测试。按照天津泰达队的计划,YOYO体测最好能够在10日下午进行。一方面可以看一看其它球队的测试结果,另一方面下午进行YOYO测试也与球队目前的训练时间相吻合。

  不过天津队要想得偿所愿还要看排在自己前面的几支甲A球队的选择。按照去年联赛成绩,排在天津队前选择测试时间的共有上海申花、沈阳金德、辽宁、重庆力帆和北京现代五支球队。由于上海申花队要赴泰国参加即将开始的亚冠杯足球赛,因此他们的YOYO体测时间另行安排。但即便如此,天津队也要等另外4支球队选择完时间后才能够有发言权。这样,当轮到天津队进行时间选择时,10日下午的几个测试时间段都已经被瓜分殆尽了。于是,天津队退而求其次地选择了9日下午3时50分进行体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天津队领队刘作云认为这个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整个抽签过程只持续了10分钟即宣告结束。在排定了各支球队的具体测试时间后,中国足协官员又强调了两点:一是在本周六以前,各球队要上交本队参加体测队员的名单;二是在本周日足协还将再次召开会议以传达体测前的一些注意事项。有意思的是,由于金鑫基地距离天津队的大本营海口美兰机场较远,为了这个10分钟的会议,天津队的代表在往返路途上就花费了近两个小时时间。看来,在测试那天天津队的队员们也难免要舟车劳顿一番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