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自称受"大郅事件"影响 莫克:一心只想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NBA球探相中八一队莫克的消息出来后,记者拨通了莫克的手机。他正在吃午饭。“是吗?我这里没法上网,你把文章念给我听听。”

  据大连日报报道,在八一和南钢那场比赛之前,莫克说他就听到了一些风声,知道有球探要来看他,“但消息不是很确定,所以我也没有特意表现,那场球我得分不多的。”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莫克的语气比较平静,听不出什么兴奋,反而变得出言谨慎起来。“高兴当然高兴,但去不去得成又是另外一回事。毕竟去NBA不光是我个人的事,也是组织的事,还要考虑到很多其他因素。”

  提起“大郅事件”,莫克说:“肯定对我有很大影响啊。如果没有他这件事,出去可能会轻松一点,现在估计希望不大。”“现在我主要是集中精力把最后的几场球打好,尽量为八一队争取好名次。”国家队的两度落选在莫克心中留下了伤痛,但他没有灰心:“我现在的愿望是能入选国家队,参加奥运会。”

  记者又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其实在一年前就有风声说NBA看好莫克,记者也曾经问过他类似的问题。他还是这个观点:“去NBA是好事,但也要慎重。莫克这个赛季是有进步,可他目前还是留在CBA比较现实。你看,现在和CBA这些外援相比,莫克都还处于劣势。”

  阿指导认为不切实际的目标反而对莫克的成长不利。“我们八一队要对队员抱一种负责的态度。从莫科个人的前途考虑,还是稳妥一点好。”

  记者随后接通了八一队领队钱利民的手机。他也是从记者口中才得知这个消息的。“我觉得这更多的是一种炒作行为。就像大郅的事一样,什么东西都先把它炒起来,弄得八一队很被动。如果真有这回事,都可以摆到桌面上,来和我们面谈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