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非洲杯比世界杯还难塞内加尔小组勉强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39 中体在线

  本报讯世界杯能小组轻松出线,但非洲杯不一定行,这不是幽默。2月2日,2002年世界杯上从小组轻松出线的塞内加尔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1比1踢平主力没上的马里队,以B组第二的资格出线,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碰上东道主突尼斯队。

  第34分钟,接替休战的主力前锋卡努特出战的马里队特拉奥雷劲射打破塞内加尔队的球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塞内加尔队由毕毕射门得手将比分扳平。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以小组第一出线让我们所有的人心满意足,我们将以十足的信心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几内亚队,我对球队表现出的风格与水平感到非常满意。”马里队教练斯坦姆波利说,“能踢平塞内加尔也是一件幸事,他们曾在世界杯上进入前8名,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斯坦姆波利承认,他没让前两场比赛进了3球、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的卡努特上场是为了他能在淘汰赛中有更好的体力,除卡努特外,马里队效力于伯明翰队的中场西塞也因停赛没能上场。

  比赛之前,两年前输给喀麦隆夺得了非洲锦标赛亚军的塞内加尔队知道,他们必须至少踢平马里队,才能确保进入前8名。“我们的目标是拿下马里队,这样我们就可以避开东道主突尼斯队,但我们没能做到。”塞内加尔教练斯蒂芬说。

  塞内加尔开场10分钟内曾有两次射门机会,但迪乌夫的小角度射门和迪奥的任意球都偏出。马里队第27分钟险些首开纪录,塞内加尔门将席尔瓦出击失败,但特拉奥雷的头球被迪奥普从球门线上踢出。第34分钟,特拉奥雷终于打破僵局。他在混乱中头球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塞队亨利·卡马拉罚出任意球,效力于法甲马赛的后卫毕毕以一记漂亮的鱼跃头球破门。

  此后双方都曾有机会改写比分,但除了迪乌夫击中马里门柱外,其它几次射门都有惊无险。

  在B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前两场全输的肯尼亚队3比0大胜布吉纳法索,这也是肯尼亚队32年来在洲一级的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在肯尼亚参加的前4届非洲锦标赛中,他们只平了4场、输了9场,一场未胜。“布吉纳法索在与塞内加尔踢成0比0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好,但不知道为什么输给我们那么惨。”肯尼亚教练穆利说。

  2月3日,非洲锦标赛C组最后一轮将有一场生死战,同是四夺非洲冠军的喀麦隆和埃及将争夺一个出线名额。因为小组第二、积4分的阿尔及利亚的对手是积0分的津巴布韦,打平阿尔及利亚即可出线,而积3分的埃及必须与喀麦隆死磕才有一线生机。(乔父)(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