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芬之战门票销售不佳中科之战有望回收成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32 中体在线

  由中国足协与广州市体育局主办的这次中芬之战,是与另外两个世界杯外围赛———2月18日的中国对科威特和11月7日中国对中国香港共三场比赛一起捆绑运作的。承办者广州市足协,预计操作费共需人民币600万元。

  与去年的“中巴之战”相同,这次组委会仍然采用了“股份制”。组委会将600万分为30万一股,共20股。广州市足协、天河体育中心、高尔夫球协会、天河体育场、及广州体育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发展中心一起,一共占有10股;另外10股的股东,是民营企业“广州嘉祺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家占有。他们投入了300万,成为本次比赛的“协办者”。

  除了参股之外,还有企业的赞助。比如,长隆酒店的免费吃住,就为这次大赛省下一大笔经费,此外还有创嘉实业赞助的“最佳球员”评选———冠名“XFX讯景显卡杯”,为大赛增添光彩。

  本次大赛组委会领导,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乃镇介绍说:比赛的主要赢利在于票房,但本次中芬之战的票房情况不佳,一是因为芬兰队虽然拥有不少世界级球星,但却从来没有进过世界杯,票房号召力不佳;二是广州的高校仍在放寒假,学生大多返乡休假未归,而高校学生通常是广州球市的主力,他们购买的球票大多占了总销量的三分之二。正是缺了这些球市的主力军,中芬之战变得乏人问津。所以直至昨天下午,除部分赠票之外,中芬战的门票也只售出数千张,组委会只能寄希望在本月18日的中科战中收回成本了。“到时,60000人的天河体育场,只要上座40000,我们就有相当可观的赚头了!”

  李乃镇说,这次比赛,吸引了民营企业参与,成为大股东。将来承办竞赛还将容纳个人入股。 本报记者彭则鹏(广州2月3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