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全国男排联赛:北京仙灵骨葆客战湖北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8:4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处于保级边缘的北京仙灵骨葆男排,目前队内多名主力球员受伤,致使全队实力下降,因此他们今天在客场武汉挑战湖北凶多吉少。

  自从2003-2004步步高家庭影院杯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开赛以来,北京仙灵骨葆男排两战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但在上周六同广东队的比赛中,自由人郭宁腿部韧带拉伤,主力二传吕昆肩部拉伤,致使两人肯定缺席今日与湖北的比赛,主教练孙国清不得不以两名年
轻球员填补空缺。此外主力胡松这两天闹腹泻,体能和状态都有所下降。

  据孙国清介绍,湖北男排从已经解体的成都部队队转会了两名老队员后,全队实力得到提升,上周他们以3比0轻取四川。孙国清说:“以北京男排的实际情况来看,目前有两大困难阻碍了球队取得好成绩。其一是队伍年轻、技战术存在缺陷,身高虽然有优势,但相对下三路的技术以及小球串联较差,主动得分能力不足;第二是缺少核心球员,二传能力不足,全队凝聚力较差,关键时刻作风不够顽强。”

  从目前联赛的形势看,北京男排要想摆脱过早跌入保级圈的困境,在本阶段剩下的四场比赛中不能再有任何闪失。(李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