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足冲奥进入一个月倒计时 上海集训首日先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8:2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3日电(记者刘丹)“这是国足冲奥的最后一个月,我们的训练目标非常明确:着力备战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如是说。

  3日,主教练沈祥福为让国奥队员更好地备战,上海集训首日即宣布放假一天。

  沈祥福2日率队抵达上海金桥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冲奥的最后集训。在如愿拿下广西
四国对抗赛冠军后,他对3月3日开始的奥运会预选赛充满信心。

  经历了此前毛家湾集训的“热身”,西班牙拉练和广西四国赛的“途中跑”,国奥队迎来了上海集训的“冲刺”,即在国奥队打法、阵型、人员等日渐成熟的基础上,确定最后参赛的主力阵容和打法。

  在上海金桥足球训练基地,沈祥福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集训期间国奥队将在4个方面进行针对性训练:一是在毛家湾和西班牙拉练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体能,以应对即将到来的主客场比赛;二是强化技战术磨合,尤其是在阵型和打法上要更加明确;三是继续演练定位球战术,在此次四国赛定位球战术的基础上再多一些套路的演练;四是重点解决门前的进攻和防守,针对这次四国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解决。

  据了解,上海集训期间,国奥队已经确定了两场热身赛。2月17日他们将在成都迎战牙买加队;2月底在上海与朝鲜队进行一场非公开的热身赛,此后将确定出征奥运会预选赛的队员名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