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谁能逃出保级区泥潭?邱大宗反戈恩师大鲨鱼保级凶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8:20 上海青年报

  联赛打到还剩两轮的分上,最牵动人心的就是保级战了。由于在第20轮的比赛中,陕西队主场爆冷以122比104大胜吉林,在积分上又与上海东方、辽宁盼盼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致使这三家谁能逃出保级区泥潭再次充满了悬念。

  走了库克,只剩下艾里克斯一个外援的大鲨鱼将在剩下的比赛中面对拥有魔鬼主场的吉林队、以及主场迎战内线强大的新疆广汇。从以往的交战记录来看,东方队在吉林只赢
过两次,而当时大鲨鱼拥有巨无霸姚明,上赛季对阵新疆广汇更是主客场两负,所以两连胜的希望不大。如果和辽宁陕西相比,上海队的小分都处于劣势,所以只有全胜并且辽陕两家都不能取得全胜的前提下,上海队才能提前保级成功。如此看来,只要在今天进行的第21轮比赛中,辽陕两队有一队获胜,东方队就几乎铁定要面临第一次打保级赛的尴尬境地了。

  在战胜上海后,辽宁队上上下下都在叫嚣着“再拿下一场保级就有希望”,而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南钢同曦主教练邱大宗又是辽宁队主帅古吉雄的学生以及台湾同乡,于是大家都把目光聚焦在了大宗身上。“邱大宗会不会放水”的疑问盘旋在人们的心头喉口,更何况南钢同曦已经完成了进前四的目标,这后面的两场只拿来练兵也不是不可能。当记者小心翼翼地把这个问题抛给邱大宗时,他则认真地答道:“怎么可能?这是比赛啊!只要是上了赛场想到的当然就是赢球,我们肯定不会少使一分力。而且我也希望我们能够赢下这一场,因为这样就可以确保第二的位置,进了前三名就可以随便挑选季后赛的对手了。”

  回首CBA的历史,上海队在保级战中即将面对的对手都有保级的经验:浙江、陕西或者辽宁,都是保级赛中的常客,有年年保级年年保之称,可见保级经验之丰富;就算是北京万丰奥特,也在1997-1998赛季进过一次保级赛。最后无论是哪四支球队进入保级圈,都只有东方队是保级新军,可见局面的严酷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