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鲁晚报:这个亚军别当真!--寄语中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7: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黄埔冬训至今,女足营内伤兵递增,王丽萍、韩文霞、李怡敏等人因伤无缘全队训练,四国赛上主力前锋滕巍、张鸥影不同程度地受伤,连毕妍、韩端等小将也时常扎着绷带上场。昨晚,首次首发上场的刘亚莉膝盖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伤病如此频繁,主帅张海涛呼吁队员要科学分配体力、加强自我保护。

  除此之外,在一些临场细节上,中国队也暴露出很多不足。滕巍在中加之战中首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黄牌,昨晚又因为防守动作过大再次受罚,加上中美之战中的三张黄牌,中国队在这方面为四国女足之首。

  即便在对手看来,现在的中国女足也明显长高了、长壮了,但体能、对抗和速度的优势无法掩饰固有的缺点。综观三场比赛,除了首战加拿大队外,中国队的传接球配合简直漏洞百出,队员们不缺良好的配合意识,但常常是球到人未到,反而给对方提供了诸多反击机会,搞得自己疲于应付。防守时配合失误就更加致命了,中国队虽然拿了亚军,在失球上也名列前茅,这相对于零失球率的冠军美国队不能不说是一种差距。

  中瑞之战,张海涛让小将王坤、刘亚莉和季婷上场,三人虽十分努力,但也吃了不少大亏,场面上明显不利。在当晚某网站给出的女足调查中,有高于75%的网友认为,女足问题出在年轻队员的经验不足。这也在某种程度上印证了张海涛的观点,“现在不练,将来等到主力伤病、停赛的时候,拿谁来顶上去呢?”

  李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