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薛立:肖珍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6: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肖竹)女足四国邀请赛昨天全部结束,在与瑞典队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凭借韩端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有惊无险地以2∶2战平对手。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美国队2∶0击败加拿大队,这样该队以两胜一平的战绩夺冠,中国队一胜两平获得亚军。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为锻炼队伍,张海涛在本场比赛中对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上做了大调整,后防线以王坤、刘亚莉换下了范运杰和任丽萍,右前锋位置则用季婷换下张欧影。但这个变阵并不成功,比赛中,中国队场面十分被动,瑞典队开场即获多次破门机会,并在30分钟时利用反击攻进一球。

  7分钟后,中国队依靠点球扳平比分。第85分钟中国队防线再次出错,瑞典前锋晃过出击的门将肖珍打空门成功。落后的中国队并没有放弃,第90分钟替补上场的韩端利用角球,在混战中得手,中国队顽强地将比分扳为2∶2。作为门将,肖珍第三次首发上场,创造了为国家队连续首发的新纪录。此役尽管两度被破门,但她的表现还是受到了好评。

  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在球员通道中叫住了肖珍:“打得不错,虽然有些地方还要提高,但总体表现不错,以后只要加强训练就行了。”在1∶2落后这样极其被动的情况下,肖珍多次救险确保了分差没有进一步扩大,为中国队最终战平对手立下了不小功劳。

  赛后她自信地说:“没输球总是好的,我们这支队还很年轻,取得亚军也是可以接受的,相信我们队的明天会很光明。”。今天中国女足将暂时解散,几天后在成都毛家湾集训,之后前往德国与德国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以备战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