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海涛解释王坤登场之谜 欣喜韩端未辜负教练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5: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2平瑞典获得亚军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天,中国女足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世界亚军瑞典队,最终以1胜2平积5分的不败战绩获得本次女足四国赛的亚军。美国队2胜1平积7分获得冠军,瑞典队和加拿大队分列三、四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场比赛之前由于美国队2:0击败加拿大队,中国队只有净胜4球以上才能获得冠军,因此张海涛有意给更多年轻队员上场的机会,仅19岁的王坤顶替老将范运杰的位置。张海涛解释说:“王坤是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虽说她的能力不如范运杰强,但是不给她这样的机会,她永远不可能达到现在范运杰这样的水平。”

  但由于缺乏经验,王坤上场后中国队的后防显得十分混乱,这也直接导致对手两度率先进球。第31分钟,希奥戈兰在反越位成功后吊射远角破门得分。尽管上半场结束前,李洁罚点球为中国队扳平比分,但第85分钟,中国队防守再次失误,瑞典队命射空门再次领先。最后时刻,韩端将球打进并将比分定格为2∶2。

  赛后中国队新帅张海涛表示,“瑞典队的打法与前两场有所变化,与美国队和加拿大队的比赛中他们打得比较松散,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们整体控制非常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麻烦。”在谈及最后中国队换上韩端才将比分扳平时,张海涛欣慰地表示,“韩端上场后没有辜负我的希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