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休闲一日国奥感觉“哆嗦” 回家、聚会成为主旋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5: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四国热身赛的三连胜给国奥球员带来相对轻松的氛围。昨天,正在上海金桥基地训练的国奥放假一天,上海籍球员纷纷做东,不过上海的冷天气让球员们普遍感到难受,房间里的空调加上取暖器,仍然没解决问题。

  对主帅沈祥福来说,找一个偏僻的地方训练是最佳选择,所以他率领国奥到了金桥基地。一到健身房球员们就发现了问题,大家冷得直哆嗦。近日来,受北方冷空气的影响,
上海气温连续下降10余摄氏度,就连来自北方的球员们也难以适应。

  “我们的日程已经安排得满满的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上海“吉祥兄弟”兴奋地对记者说,“昨天晚上回到家之后很早就睡了,今天中午全家人在一块吃了一顿饭,下午则要请国奥队的一帮哥们吃一顿,毕竟到了上海,我们总得尽一下地主之宜吧。”不止吉祥兄弟,于涛、杜威等上海队员也拉着平时在球队中谈得来的队员一起外出好好吃了一顿。来自上海申花的杜威和李大维虽然是新上海人,但是家人并不在上海,对于难得的一天休假,他们选择和朋友在一起聚会。

  对于家不在上海的队员来说,他们的这一天休息就要平淡很多了,虽然沈祥福在前一天就告诉队员,只要在晚上10:00之前回到驻地,其余的什么都不管,但是他们中的很多人仍然选择留在了基地里睡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