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胜者阿里汉拒绝批评 “教育”记者借机赞美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5:05 重庆晨报

  本报广州电(记者刘苏)在红色降温警报中,国足已连续4场不败,哈恩也在新闻发布会上以胜利者的姿态“教育”了记者。

  比赛一结束,哈恩就大步流星地走进新闻发布厅,脸上一扫过去两场比赛后的阴霾。对于胜利之军,哈恩不吝赞美之词:“首先我想祝贺我的队员们,因为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我们队在比较艰苦的情况下取得的这场胜利。20分钟以后打开了一些,队员在场上打
得稍好了些,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有一些很好的配合。而且我们后防线压出的速度很快,尤其是下半场。如果我们最后一传的准确性再稍微提高点,我想可能还会进一些球。”

  一名似乎不太“识趣”的记者提到了后卫线在下半场的一些混乱,哈恩对此颇为不屑:“如果你了解足球的话,您就应该知道,如果我们想得分,我们的后防线必须要往上提,但是这同时我们的身后留下了很大的空档,这是很危险的,但是你要想进球的话,就要冒一定的风险。你也应该看一下,我们有多少进球的机会。”

  接着哈恩再度反驳了记者关于中场球员对前锋支持不够的看法:“外界总是能找到球队的缺陷,昨天说中场对防守的支援不够,今天又说中场对进攻的支持不太够,但是应该理解,球队是一个整体,我知道,只有这样配合好才是这个球队的整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