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外援老将布莱恩火线现身 上海东方男篮如释重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1:58 东方体育日报

  布莱恩到来的全过程可以用十万火急来形容。库克出走之后,东方男篮俱乐部就开始物色新的外援,先后有三四名外援被列入考虑范围,但俱乐部的注意力最终锁定在28岁的老将布莱恩身上。之所以看中他,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耀民说,“主要是考虑到他经验比较丰富,篮下有实力。”确定人选之后,东方男篮马上通知正在美国的布莱恩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上海,随后布莱恩告知他将乘坐越洋航班于3日晚7时10分抵达上海。

  东方男篮:已向篮协打报告

  昨晚当时钟缓缓划过7时10分,一直到8时,布莱恩愣是没有出现在浦东机场,这让球队上上下下都捏了一把汗。没见到人之前,俱乐部谁也不敢说这位传说中的牙买加人就一定是要找的新外援了。“我们不知道他是否就在这趟航班上,没见到人之前,真的不好说就签约成功了。”翻译娄老师表示球队正在长春等候上海传来的消息。承诺昨天返回上海的外援库克最终还是没了影,这让人对布莱恩也画上了一个问号。

  晚上8点10分,浦东机场的接机人员传来消息,布莱恩乘坐的航班晚点,要到8点45分才能抵达上海。晚9时许,布莱恩终于出现在东方男篮接待人员的面前,这一消息迅速传到了长春,让不少人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娄老师介绍说,“他与我们见面之后,我们都会叫他‘布莱恩’。我看了他的资料,之前在欧洲一些国家以及美国CBA联盟打球,CBA联盟中的成绩平均每场15分,篮板10个左右。年龄是大了点,但有2.08米的身高和130公斤的体重,应该说可以大大加强我们的内线。”此外,李耀民则透露了一个更惊人的消息,布莱恩有望破例获得今天上场对阵吉林队的资格,“我们已经向篮协打了报告,希望篮协批准他的上场资格。因为库克的出走属于突发状况,导致上海队现在保级战中非常被动。但目前还需要李元伟主任的签字同意,所以我们明天还要等篮协的批文下来之后,才能最终肯定。”

  篮管中心:应该“特事特办”

  不肯定的原因就在于篮管中心确认外援的上场资格一般需要五个工作日的时间,短短一天的时间来得及吗?随后,记者与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取得了联系,李元伟当即表示:“今天我一直在体育总局开会,还没看到这个报告。如果上海队的这个外援手续都齐全的话,我明天就能够签字批准了。平时我们也用不了五个工作日呀,春节期间篮协都在加班呢,现在上海队出现这么个情况,我们应该‘特事特办’,这很正常。这两天,我们还不是一直在忙着为很多球队提供服务吗?”作者:本报记者张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