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魔鬼训练”后的彻底放松 国奥队员进城一天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1: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俞炯

  昨天下午,球迷如果在淮海路逛街的话,也许正好和国奥队的小伙子们擦肩而过。

  经历了“魔鬼训练”和比赛密度很大的四国赛后,教练组难得安排的一天休息让国奥队员们好好轻松了一下,就像主教练沈祥福说的,“就是为了让他们彻底得到放松,尽可
能消除身心的疲劳感觉,让他们在最后的集训中更加投入”。

  除了几名上海籍球员前天晚上回家外,其他国奥队员的假期是从昨天上午早饭后开始的,队员和教练组成员几乎是全部出动。虽然集训地是在上海,但国奥队所在的中远基地算的上是郊区,因此此次放假上街用队员的话讲就是“进城”。

  作为上海人,于涛被队友们“拉了壮丁”。尽管难得回家一次,但是昨天中午于涛还是匆匆出门,陪着徐亮、胡兆军、曹明、王栋等人逛街,当了一回导游。队友们的要求还挺高,要上海人经常去逛的地方,于涛自然就带他们逛了一个下午的淮海路。不过队员们看得多买得少,“主要是出来放松和散心的,买东西不是主要目标,就买了些‘非买不可’的衣服”。

  逛累了自然就想到了吃,作为“导游”的于涛还当了回东道主,晚上在淮海路找了家有上海特色的饭店,请队友们大吃了一顿。吃管吃,大家还都是非常自觉,不但准时回基地报到,而且绝对不越轨,“酒我们是不会喝的,要喝也要等到杀进奥运会的时候”,于涛说。

  孙吉和孙祥两兄弟回家后很老实,就是在家里陪家人。记者下午4点多打电话给他们的时候还都呆在家里,“难得回一次家就多呆会儿,除了理个头发,基本没有做什么,就是陪陪家里人,自己休息休息。下午还睡了个午觉呢”。

  “我们都是到上海后才知道可以回家的,原来只说是放半天假。结果不但放了一天假,沈指导还告诉我们上海的几个可以回家一次,真是没有想到。”孙吉非常感谢教练组这么人性化的安排,“教练组这么关心我们,为我们着想,我们当然也会在这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中全力以赴,打好十二强赛,争取进军雅典。”

  除了陪家人,孙吉和孙祥当然也不会忘记队里的好兄弟,晚上他们也请了不少队员友吃饭。和于涛一样,他们同样把饭局安排在了有上海特色的饭店,“在成都毛家湾吃火锅,到了上海当然是吃上海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