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巴脚伤痊愈重新上路 夏松:一周内将找到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1: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从今天开始,巴特尔找新东家的工作正式启动,“如果不出意外,一周之内怎么着也能找到新东家了。”昨天,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从今年1月6日丢掉工作以来,巴特尔已经赋闲在家将近一个月了。还是在猛龙队的时候,巴特尔在一次训练中脚踝严重扭伤,拄了将近一个月的拐杖,这也是巴特尔长这么大受伤最严重的一次,被猛龙队换到魔术队的时候,大巴还拄着拐杖,魔术队一看根本没法打
比赛,就给裁掉了。

  之后,大巴一直在多伦多养伤,直到上周,猛龙队的队医帮大巴作出诊断,一周以后可以训练了。到昨天,大巴的伤已经基本痊愈。今天,医生将为大巴作出一个完全康复的诊断,拿着这个诊断书,巴特尔找新东家的工作也正式启动。

  “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和球队谈判了。”夏松说,“只要他脚伤不再发作,一个礼拜怎么也找到工作了。”第一个谈判对象是一支东部球队,夏松不肯透露这支东部球队到底是哪支,但他说会是一支在季后赛边缘徘徊的球队。

  夏松说,新合同的工资将按照本赛季剩下的场次算。当初巴特尔和猛龙队的合同是一个赛季65万美金,每场约8000美金,NBA常规赛到下周大约还剩30场左右,这样,如果大巴在下周能顺利找到工作,那么在常规赛结束前,他还能挣到24万美元左右。因为此前猛龙队和魔术队已经将大巴本赛季的工资已经全部支付,这24万美元就是大巴本赛季的第二份收入。如果大巴加盟的球队能打进季后赛,他将和继续按场次获得比赛奖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