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首进温布利台球大师赛16强 丁俊晖英伦获如潮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6: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获外卡参赛的我国17岁新秀丁俊晖在昨天进行的温布利台球大师首轮比赛中,以6比3淘汰排名世界第16的英格兰选手乔·贝里,进入16强。

  这位江苏小伙昨天再次创新纪录,成为在这项已有29年历史的赛事中最年轻的参赛者。

  丁俊晖去年9月开始进军职业巡回赛,并在英国俱乐部训练和比赛。在前不久的一次俱乐部比赛中他连续3次一杆过百,前世界冠军彼得·艾布顿给予了丁俊晖很高评价,预言他将成为台球界的“泰戈·伍兹”。

  英国媒体认为,丁俊晖的技术没有明显漏洞,而且他表现出了与年纪不相称的成熟,没有理由不成为世界顶尖选手。

  丁俊晖从9岁开始正规训练,2002年开始在国际赛场上充分展示自己的台球天赋。去年夏天他还在亚欧大师挑战赛上击败了当今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丁俊晖通过首轮比赛后已获得9500英镑的奖金,下一轮他将与世界排名第五的史蒂芬·李对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