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民晚报:“大玩家”米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52 新民晚报

  米卢爱玩,整天里,要么握着摄像机,这里拍拍,那里拍拍;要么在训练场上架起一张网,踢网式足球,还嘻嘻哈哈地耍赖。给人的感觉,米卢不像个名教练,倒像个大玩家。

  不仅玩摄像,玩足球,米卢还“玩”感情。忘年交,红粉知己,还来了个零距离。玩语言,更是米卢的特长。米卢不仅懂好几国语言,说出来的话还富有哲理,“态度决定一切”就具有标志性的意义。也绝,还把这话印在帽子上。

  玩广告,米卢也是游刃有余。从某某品牌的酒玩到某某品牌的空调,好像还玩过什么品牌的东西,记不清了。总之,除了六位数的美元年薪,米卢还玩进了七位数,甚至是八位数的人民币。

  身边有知己陪伴,袋中有大把美金,脸上堆着笑容,心中藏着快乐,桂林山水间还有一套别墅,米卢玩得多潇洒,多美妙。当然,最绝的是,米卢把中国足球玩出了亚洲,玩进了世界。

  论玩家之大,有谁比得上米卢?

  与米卢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哈恩。哈恩来中国也有一年多了,不记得他玩过什么。留在印象中的哈恩,总是严严肃肃的,认认真真的。与哈恩有关的,不是训练,就是比赛。训练,以跑步为主;比赛,以拚抢为魂。与训练比赛有关的,一是某某受伤,二是又吃败仗。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呢?

  各有各的活法,各有各的教法,事业,人生,本就是多元化的,这无可厚非。但是,煮酒论英雄,检验一个教练的功过得失,除了结果,还有什么?很同情哈恩的处境,很担心哈恩的前程,很希望哈恩能打胜关键之仗。这样希望,是觉得一个严肃的人应该有一个严肃的回报,不然,比起米卢,就太亏了。(秦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