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小心“非战斗性减员” 东方男篮训练现场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52 新民晚报

  库克一去无音讯,新外援未到位,东方男篮只能在年轻队员身上发掘潜能了。不过在加强对年轻队员的训练的同时,也要防止再次出现“非战斗性减员”的情况。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东方队的训练馆时,主教练李秋平正在带队进行训练,而小将姜剑飞却坐在场边观看。他的左眼上方是一块显眼的白纱布,左眼已大半被遮住,只能斜斜地注视着场上的情形。一打听,原来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姜剑飞的眉骨被队友撞破了,已
经影响到活动,因此下午不得不坐在了场边。一旁坐着的还有小将王思章,他也受伤了,在上轮赴辽宁打比赛前,他在训练时拉伤了大腿肌肉,至今未痊愈。

  这还不够,昨天小将王勇训练中也让人心惊了一把。他在一次快攻中,突然被队友顶了一下,重重地摔了一跤,躺在地上好一会儿都没动。教练王群下意识地说:“可别摔伤了腰。”还好王勇无大碍,随后又爬了起来投入到训练中。

  目前东方队形势比较不妙,李秋平似乎也有些沉不住气。昨天训练当中,他比往常更加严肃,队员们有失误时,他的呵斥声也大了起来。严格要求队员没错,但是要防止队员们过于紧张,或者运动量过大,因为这样会增加受伤的几率。毕竟目前东方队只有这几条枪,可别造成“非战斗性减员”,到头来得不偿失。(见习记者李元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