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明日迎战江苏“三个火枪手” 上海男排防守是重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全国男排联赛乱成一锅粥。第二阶段的比赛仅打了两场,没有一支球队保持全胜。明天开始的联赛还会乱下去吗?明晚,上海男排将在主场迎战江苏男排。这场比赛是国家队选手之间的对话,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

  前四名组中,首轮,上海队主场战胜山东队,浙江队主场负于江苏队。第二轮,浙江队主场战胜上海队,江苏队主场负于山东队。四个队均胜一场输了一场,非常“公平”。
因此,明天开始的比赛就至关紧要了。还有四场比赛将决定哪两支球队留在前列。

  明天,上海男排在主场迎战江苏男排,而浙江男排则要去客场挑战山东男排。上海男排的小将们如果能够摆正心态的话,比赛还是有机会的。从目前的情况看,江苏男排是前四名中一支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他们上周日对山东队的比赛,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打得有些松懈,年轻二传手周鸿的分配球出了问题,连丢三局,导致败北。江苏男排三名国手卢卫中、施海荣、陆飞,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强攻手,如果上海队不能够解决好拦网的问题,比赛将会非常难打。明晚比赛的双方主角,都是国家队中出色的强攻手,这场比赛无疑是攻手之间的对话,比赛一定会非常好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