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常规赛最后两轮预测 奥神进八强希望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04 南方日报

  CBA常规赛战罢20轮后只剩2轮。提前夺得常规赛冠军的广东宏远队,排名2至6位的江苏南钢队、吉林东北虎队、八一双鹿队、山东火牛队和新疆广汇队稳获季后赛资格。

  积分最后两名的浙江万马队与北京万丰奥特队,注定要打保级战了,排名7至10位的4支球队北京奥神队、陕西盖天力队、辽宁盼盼队、上海东方队,除奥神队积29分外,其他3队同积28分,他们要为进入前8的最后两个名额而战。那么,谁最有希望进入季后赛呢?

  在赛季初一度跻身4强的北京奥神队,现在到了要打保级战的边缘。而且在最后两轮常规赛中,奥神队都将客场作战,尤其是最后一轮与八一队的比赛几乎必败无疑。惟一可以指望的就是下一轮与万马队的较量,希望东道主不会像本轮对北京万丰奥特队那样一拼到底。不过,由于奥神队目前比其他3队领先1分,而且在本赛季与这3队的交锋中居然保持着主客场全胜的记录,所以该队进入八强的机会仍是最大。

  曾一度遭遇7连败的辽宁盼盼队,在近两轮连续击败陕西与上海队后已积28分,意外地发现自己又可以憧憬八强了。当初在主场以90比95输给陕西队并从此拉开连败大幕的盼盼队,在客场西安以100比95报了一箭之仇,而且在两队胜负和、得失分相同的情况下以客场得分多于对手使自己在排名上压住陕西队。在主场与上海的比赛中,由于当初客场盼盼以108比112输掉4分,所以在主场盼盼队凭借顽强的斗志,以7分的优势战胜对手,这也为自己在与上海队的相互战绩比较上取得了领先。

  陕西队下一轮将客场挑战仍有机会进军4强的新疆队,而乌鲁木齐主场的“威力”是赫赫有名的;最后一轮陕西又将在主场迎战同样有望打入4强的山东队。上海队下一轮将到长春挑战吉林队,然后他们最后一轮又要在主场迎战新疆队。由于陕、沪两队最后的对手不仅实力强劲,而且都需为跻身4强而战,所以他们若想取得连胜或者取胜其中一场都将是非常艰难的。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两队都将遭遇新疆广汇队,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盼盼队的命运将由他们的辽宁篮坛老前辈——蒋兴权来操纵。 王会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