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冬季转会球员首战表现各异 萨哈阿德里亚诺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徐俊斌

  为期一个月的冬季球员转会市场结束了,几支志在夺冠或者重振雄风的球队几经努力,最终都得到了渴望已久的目标。不过在上周末的联赛中,5名最引人注目的新人在自己的“处子作”却是表现各异。

  优异萨哈、阿德里亚诺

  在上周六的英超中,以1280万英镑加盟曼联队的萨哈就在自己的“处子作”奉献了一个入球和一个助攻,为曼联队3∶2战胜南安普敦队立下头功。这名法国小将用一场比赛就确立了自己在曼联队的位置。主教练弗格森对他的评价说明了这一点:“萨哈踢得很好,我为他高兴。我们已经有了很好的锋线组合。”

  比萨哈更出彩的是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队与锡耶纳队的比赛中,他自始至终都利用技术和速度给对方极大威胁。第22分钟,阿德里亚诺助攻雷科巴首开纪录,第49分钟,阿德里亚诺第一脚射门就攻破了对方的大门。之后他又制造了一个点球,自己打入一球,帮助国际米兰队以4∶0大胜。能传能突能射的阿德里亚诺已经被人们认定是维埃里的接班人。

  良好雷耶斯

  雷耶斯此前已经在西甲赛场和西班牙国家队证明了自己。但由于西班牙人在英格兰还没有成功的先例,人们担心这名身价2000万英镑的20岁新星能否在阿森纳队站稳脚跟。

  在阿森纳队2∶1胜曼城队一役中,雷耶斯在第68分钟换下了博格坎普,这被视作阿森纳队锋线新老交替的标志。上场后,他先是在禁区右路脚后跟回磕给皮雷送出了一记妙传;然后又在一次反击中接皮雷的直传,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可惜这名左脚前锋的右脚射门被及时出击的詹姆斯扑出。

  虽然没有在“处子作”中进球,但这一传一射已经显示了雷耶斯出色的技术、速度和意识。在温格的精心调教下,雷耶斯有望打破西班牙人不适应英格兰赛场的宿命论。

  平庸帕克、斯坦科维奇

  以10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队的帕克则有些令人失望。以前在查尔顿队当惯了中场核心,如今到了切尔西队被安排到右中场位置,帕克在“处子作”上的风头完全被已经成功从后腰转型成中场指挥官的兰帕德抢走。在本轮切尔西队3∶2战胜布莱克本队一役,兰帕德独中两元,帕克虽然很努力,但只能当配角。几经艰辛终于加盟国际米兰队的斯坦科维奇在“处子作”中表现也很平庸,首发上阵却没有表现的机会,毕竟之前他与新队友只合练了一次,彼此间配合还很生疏。

  (金陵/编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