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抵达上海训练基地 封闭演练秘密武器谢绝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9:08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2月2日电记者平萍报道:来不及享受刚刚获得四国赛冠军的喜悦,今天中午12点05分,中国国奥队从桂林飞抵上海,驻扎在上海国际队浦东三林训练基地,开始了新一轮的奥运十二强赛冲刺准备。

  国奥队乘坐的班机中午准时抵达虹桥机场,虽说昨天刚打完激烈的比赛今天一大早就赶路奔波,但走出机场的国奥小将个个显得精力充沛,情绪也十分轻松。国奥队选择上海
国际队三林基地作为备战大本营,球队单独住进了基地别墅区,与国际队球员宿舍区有一段距离,门口警卫戒备森严,不让外人靠近,意在达到技战术训练封闭演练的目的。

  安顿后,国奥小将就扎进餐厅用餐,用最快的速度解决完战斗后,便抓紧时间休息。

  今天傍晚5点,国奥队员纷纷走进了足球场,开始了上海集训的首堂训练课。球员队伍中,除受伤的杜震宇继续在治疗,冯萧霆暂别队友到中青队报到外,其余25名选手均悉数亮相。或许是作为调整,或许为适应场地,国奥队围着两块草坪边上的跑道绕圈跑,在四圈的恢复性慢跑中做了一些身体的恢复练习,以放松练习为主。近半小时的户外训练之后转到健身房继续做力量训练。

  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对上海的集训寄予厚望。他说,本次四国赛,尽管取得全胜战绩,但还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12强战马上就要开始了,国奥队必须抓紧上海一个月的集训时间。我们已经制定了比较详细的备战时间表,不过还要根据这里的天气进行调整。具体将结合录像分析技战术,包括队员在比赛中的注意力等。着重在4个方面得到加强:巩固前段时间打下的基础;进一步提高球队技战术水平;强化定位球训练;演练两个边路的进攻。而为了演练全队的秘密武器,球队将封闭为主,并谢绝记者报道。

  当被问及杜震宇的伤情时,沈祥福教练说:“杜震宇明天或后天就会来到这里和我们汇合,他伤得不重,而且年纪轻体力好,恢复起来也快,不过还是要看他的检查结果,据我所知并不是特别严重。”

  明天全队将调整休息一天,2月17日在成都迎战牙买加队,21日将在上海迎战朝鲜队。(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