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亚洲冠军联赛开战在即 实德申花将启程开赴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9:08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大连实德网站消息,大连实德队将于2月8日飞抵泰国曼谷,开始他们的亚洲冠军杯之旅。同时,去年甲A联赛冠军上海申花队也将启程前往。这两支中国足球俱乐部队将同时与两支泰国俱乐部队交锋,2004年亚洲冠军联赛将于2月10日开赛。

  亚洲冠军联赛自2002年确立,来自14个国家的28支球队将为这一赛事的冠军头衔进行角逐。2月10日至5月19日进行的小组赛共分7个小组,每个小组的4支球队按地理位置相邻构
成,其中4个小组为西亚、南亚和中亚球队,三个小组为东南亚和东亚球队。E组被称做“死亡之组”,其中有中国上海申花队、韩国全北现代队和日本的磐田喜悦队,还有一支球队是泰国的BEC队。

  大连实德队分在F组,同组的三支球队是,越南黄安嘉莱队、泰国泰京银行队、印度尼西亚的马卡沙尔队。

  亚洲冠军联赛在去年举行的亚足联的“亚洲展望”项目中被重新改造,为了增加观赏性,吸引更多的观众,亚足联决定,7个小组的冠军才能进入下一轮。小组赛将采用主客场制双循环比赛,半决赛在10月22日到27日之间举行,决赛的时间为11月24日至12月1日。

  去年上海申花队止步四分之一决赛,而实德队在半决赛中意外受阻于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现在两队面临的最大的问题是,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都在集训备战,两队的人员不整。

  大连实德队将在亚冠小组赛的首回合与泰国泰京银行交锋。大连实德队教练石磊将带领球队赴泰国曼谷,他说:“就目前情况看,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队员回队参赛的可能性不太大。”“只有12个人。要是比赛的话只有一个替补了。现在张亚林和李尧的脚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一直没有参加正规训练。尽管人少,但是我们这一段时间训练抓得挺紧,队员的精神面貌不错,我会鼓励他们,把他们调整好。”

  中国两支球队在亚冠杯上的赛程安排是:上海申花队,2月11日客场对BEC,2月25日主场对全北现代,4月6日客场对磐田喜悦,4月22日主场对磐田喜悦,5月5日主场对BEC,5月19日客场对全北现代;大连实德队,2月10日主场对泰国泰京银行,2月24日主场对越南嘉莱,4月7日客场对印尼马卡沙尔,4月21日主场对印尼马卡沙尔,5月4日客场对泰国泰京银行,5月19日客场对越南嘉莱。(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