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案调查人员涉嫌非法取证 谈话内容永远封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9:0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高波)去年夏天,科比在受到强奸指控以后,曾经与调查组人员进行了一个75分钟的谈话,不过陪审团可能永远不会知道这个谈话的确切内容。

  昨天举行了一个听证会,会议内容集中在这次谈话的合法性上,也就是说,在科罗拉多科比入住的旅馆房间中取得的证言和证物是否走过合法的程序将决定它们是否具有法律效力。

  科比重金聘请的律师团首先指控调查团在谈话时从未向科比宣读过他具有的权利,并且对谈话进行了非法录音,然后向法官提出,应该宣布这些证词取自非法途径,因此不能作为证据,并应保证录音的内容以及任何物证都永远不被公之于众。

  对于科比律师团的指控,原调查组成员鲁格特法官称,使用隐藏式录音机是完全合法的行为。

  他认为这并不是律师团真正矛头之所在,而谈话时检察官是否运用了非法手段来让科比开口,才是他们以后会大加笔墨之处。一旦他们从证词中发现强迫的痕迹,那么当天晚上调查组取得的所有证词证物都将被宣布为非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