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南开大学登山队成功登上海拔5454米的四姑娘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8:55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天津2月2日体育专电(李靖、张国)新春伊始,南开大学登山队成功登上位于四川省境内的四姑娘山。

  2月1日至2日,南开大学登山队的徐长江、周元驰、尤梦华等7名队员,兵分两路,先后成功登上了海拔5454米的四姑娘山二峰和海拔5355米的四姑娘山大峰。

  为攀登四姑娘山,由8名学生组成的登山队(其中两名女生)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进行细致的准备工作。

  南开大学2000级计算机系学生尤梦华在电话中对记者说,是热爱自然、喜欢冒险的共同梦想让他们走到了一起。(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