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沈家军屯兵上海滩 国奥冲刺备战从休假开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8:22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沈雷

  “四国赛总结?还没总结呢,总结又不是一次就能总结完的,大家先得调整一下。”据说会在上海重新祭出“一天三练魔鬼法”的沈祥福,却先摆出了一副慈祥的模样。

  调整、放松、休假,是国奥队在上海第一天的关键词。

  中午12时许抵达上海的国奥队一行,全体入驻上海国际队坐落于金桥的训练基地。国际队一线队正在海南博鳌紧张春训,这座上海最现代化的足球训练中心也可以顺理成章地腾出身来迎接客人:除了“降级”去国青报到的冯潇霆和到北京接受伤势检查的杜震宇,队员一共24人——入住别墅区、训练时专程划出采访区、俱乐部官员亲自担当现场管理员,多少表现了这群客人的特殊。

  重重呵护下的贵宾们过得很舒坦。带去韩国的球员最多20名,曾有消息称张亚林、路姜可能归队,不过好在祥子公开辟谣,队伍暂时不考虑增员,上海集训就锁定目前24员大将外加今明两天内肯定回归的杜震宇,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人员竞争气氛得到暂缓。

  训练中也不见半分紧张。5时02分,方才看到国奥全队出现在训练场上,20分钟跑3000米,再加30分钟力量房练习,这就是国奥队屯兵上海的第一堂训练课,如果这样的量也能称得上是训练课的话。只看了10分钟跑步的沈祥福自己也溜号了,训练的大部分时间,祥子在俱乐部大厅里与兴冲冲前来“领人”的于涛父亲聊得欢。

  去年12月14日就开始集训的国奥队,只在12月21日放过一天的假,错过了元旦和春节假期的二十几号年轻人,至今还没有机会回家看看,队中于涛、吉祥兄弟3位土生土长的上海籍球员,终于能成为队中的第一批幸运者。按计划,国奥全队今早开始放一天大假,沈祥福大度地允许几位上海选手提前一晚回家“补节”。“只要记得晚上10点集中就行了。放松放松,我相信大家都清楚,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沈祥福以休假开始了国奥的冲刺期备战,做完好人的祥子离“变脸”也不远了。

  昨天中午国奥队抵沪。傍晚5时许,队员就在金桥基地开始了训练。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