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沪上厉兵秣马 沈祥福:苦练一月备战中韩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7:57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这最后一个月,我们国奥队的训练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为即将开始的中韩大战以及奥运会外围赛进行冲刺!”在上海、在离外围赛开始正好还有一个月的时候,昨天刚刚率国奥队飞抵金桥基地的沈祥福显得信心十足,“我想每个人都有抱负,每个人都有理想,能否打破中国足球的怪圈,一个月之后便会有分晓。”

  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在观看了中国国奥队在四国赛上的表现之后,对本国媒体
狂赞中国国奥队,“如今的中国足球已经今非昔比”、“中国国奥队的表现令人吃惊”。对于这一切,沈祥福倒是保持了非常清醒的头脑,“说实话,对于四国赛中我们球队的表现,我并不是非常满意,这其中主要问题在于防守上,也许他(指金镐坤)看到的是我们强大的地方,而没有注意我们不足之处,而回国之后,他也可能将我们强大的东西说得更加夸张了一些。总之我希望我们的球队不要被这种评论所影响。”沈祥福说道,“关键问题在于我们如何对待外界的评论。只有我们做好了准备工作,才能更有信心地去面对任何一个对手,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对于在上海期间的训练计划,沈祥福表示,国奥队目前还没有作出具体的安排,“明天先让队员们放一天假,大家可以出去放松一下,后天开始正式的上量训练,今天晚上我们教练组会开一个会,决定一些训练计划方面的细节问题,反正原则就是尽可能将国奥球员的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与此同时,沈祥福还准备将后防问题列为此次上海冲刺的重要课题,“我们有信心解决好这个问题。”

  在来上海之前,有消息说国奥在上海的训练将实行全封闭,沈祥福否认了这个消息,“其中可能有一两堂训练课是封闭的,另外和朝鲜的教学比赛也是封闭的,其余的大家都可以观看。”沈祥福说,“至于那几堂封闭训练的内容,相信你们大家都猜得到,就是将演练我们在对韩比赛中所使用的战术和阵容。”(陈海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