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都是受伤惹的”--祸暗箱操作刘易斯难保金腰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6: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面对WBC重量级拳王金腰带一直悬而未决的局面,世界拳击理事会(WBC)终于失去了耐心。日前他们向现任金腰带拥有者刘易斯下达了最后通牒,最迟3月1日必须做出决定,要么和克利钦科重赛,要么放弃自己的金腰带。

  都是受伤惹的祸

  事情的起因缘于去年6月在洛杉矶进行的那场血腥的拳王卫冕战。在那场比赛中,克利钦科由于受伤被终止了比赛,但是当是三名裁判给出的比分均是克利钦科比分领先。

  在比赛结束后,刘易斯认为自己已经卫冕成功,根据卫冕战的规定,在下一场比赛中应该由自己选择对手。

  而从目前情况来看,这次WBC站在了克利钦科一边。WBC说,如果刘易斯决定不与克利钦科重赛,他将被取消拳王头衔。两位排名最高的挑战者克利钦科和考瑞·桑德斯将争夺空出的重量级拳王王位。WBC主席苏莱曼同时给了刘易斯和克利钦科整个2月的时间去达成比赛协议。如果两人到时不能达成协议,比赛将在3月15日进行招标。

  刘易斯想退役

  作为第一位登上拳王位置,并一统重量级坛的英国人,刘易斯已经被看着是英国英雄。但是毕竟岁月不饶人,尤其是在这次的风波后,这位已经38岁的拳王已经暗示自己可能退休,而不是与克利钦科重赛。

  在过去的26个月里,38岁的刘易斯只打过两场比赛,与克利钦科的比赛是最近的一场。不过刘易斯的教练艾曼努尔·斯台沃德还不想放弃,他在本月早些时候说,他希望刘易斯与克利钦科重赛,而且已经告诉他的同伴做好去训练营的准备。不过选择迎战还是退缩,一切还要看刘易斯自己的决定。本报记者杨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