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杜震宇不会错过韩国队 伤情无碍14天就可有球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2:24 球报

  2月1日早上8时20分,在与俄罗斯队比赛中受伤的杜震宇乘坐国航班机飞往北京,下午在队医王东震的陪同下到北医三院进行了严格的检查,结果让杜震宇本人和所有关心他的人振奋:大约四天之后,杜震宇就可以拆掉石膏进行恢复性的慢跑,14天之后就可以进行有球训练。

  在2月1日抵达北京之后,杜震宇和队医王东震马上与北医三院联系,带着在桂林拍
的片子接受更为科学的诊断和检查。北医三院的大夫在看了杜震宇的片子后,认为杜震宇的伤势并不重,在桂林打上的石膏大约四天左右就可以拆掉,并能够进行慢跑。但北医三院的答复同时也为杜震宇制定了严格的恢复计划:在拆掉石膏前的三到四天里,杜震宇一定要卧床静养,不能有任何的活动。与此同时,北医三院的大夫还为杜震宇抽掉了膝盖内淤积的血水,尽管非常疼痛,杜震宇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

  让杜震宇和国奥队更为振奋的消息是杜震宇14天后就可以进行有球训练,听到北医三院专家这样的诊断后,一直非常担心的杜震宇很高兴,并立即向担惊受怕了多日的家人报告了这个好消息,具体的情况由队医王东震向主教练沈祥福汇报。2月1日晚上,当记者将杜震宇的利好消息告诉沈祥福时,他说:“杜震宇受的是硬伤,应该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我想也就是几天的事情。”

  2月2日晚上7点钟,杜震宇将和队医王东震一起乘坐飞机前往上海与国奥队会合。本来为杜震宇订的是2月2日中午的航班,北医三院的专家告诉队医王东震和杜震宇,抽取膝盖内淤积的血水之后,24小时内不能让受伤的腿进行较多的活动,因此两人将航班改到了晚上。在桂林听到自己如果不打石膏可能三个月或者五个月无法踢球的消息时,杜震宇甚至跟桂林医院的大夫“急了”,他说:“那我不是打不了奥运会预选赛了吗?你无论如何得想办法让我快恢复啊。”北医三院专家的诊断让杜震宇吃下了定心丸,他说:“与俄罗斯队的比赛光想着拼和打好了,缺乏保护自己的经验,也为了不给球队和沈指导丢脸。现在想想,如果因为自己没有经验而失去打奥运会预选赛的机会,那可真是太遗憾了。”

  作者:肖良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