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阿里汉:想把福地广州当成“幸运之旅”第一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1:33 球报

  “我希望找到与去年一样的感觉”———1日晚上,当着芬兰对手的面,哈恩这样说。甜美的回忆让饱受压力的哈恩对3日的中芬对抗赛充满了遐想,去年的这个时候,哈恩曾率国家队在广州0:0逼平世界冠军巴西队,那场平局对当时刚组队的“哈家军”来说无疑算是一场胜利。时间到了2004年,哈恩无疑想把福地广州当成他“幸运之旅”的第一站。

  国家队现在已经进行了4周的集训,哈恩本人对队伍集训情况感到相当满意,但他也
承认正是经过了4周的集训,队员目前正面临一个非常困难时期,大多数队员都处在体能恢复期。哈恩说:“4周前国家队员都是在休假状态下开始集训的,在集训过程中无可避免地要进行体能训练以及调整状态。目前队伍一切训练计划都是为应付2月18日与科威特队比赛而准备的,队员都没有到达最佳状态,而且杨璞还有伤在身。”

  “芬兰队实力比马其顿队要强许多,与芬兰队的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哈恩说,“我们与马其顿队进行了两场比赛,而且还1:0赢了这对提升队员信心相当有帮助。通过与马其顿、芬兰等欧洲球队的交手,我们队员可以从中学到很多身体对抗方面的经验,以及比赛的自信都会有所提高。”

  与芬兰队的比赛,国家队主力中卫李伟峰将有可能伤愈复出。哈恩透露说:“李伟峰目前已基本伤愈,随时可以上场比赛。与此同时,哈恩对孙继海、李铁两名留洋球员也表示出关切之情。“孙、李两人未能参加国家队的热身赛是件遗憾的事,他们两人将赶在2月18日之前归队,但他们已经没有过多时间与队伍合练了,我希望他们两人能保持良好的状态。”

  队伍信心的提升也让哈恩口气大了许多,他以非常坚定的口吻表示:“与芬兰队的比赛虽然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但我们理所当然想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想取得2月18日与科威特队比赛的胜利。”

  作者:记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