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辽足转让依旧按兵不动 球员漠不关心称卖谁都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1:33 球报

  年前,中国足协突然下发一道文件,所有中超俱乐部的转让必须在注册之前完成,注册的最后期限是1月31日。事实上,这个文件迫使此前步履维艰的辽足转让再次搁浅,因为辽足的买家要求辽足必须确保中超席位,然后才会完成收购。中超名单要在2月16日才会正式公布,显然在此之前辽足无法完成转让工作。

  1月31日,张曙光突然得到消息,中国足协将中超俱乐部注册最后期限推迟到2月21
日。此前5天,辽足应该已经可以确保自己的中超资格,转让一事看起来再起生机。不过,张曙光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尽管注册期限推迟,但辽足转让仍然受到时间的困扰。足协规定转让必须要有一个月的公示期,如果公示期无人提出异议,转让才会得到足协认可。显然,16号到21号只有5天时间,我们无法完成整个转让。”尽管如此,张曙光并没有否认年前所提出的“持股代管”,他说:“辽足转让肯定要继续下去,我们可以先签订合同,但不到足协办理正式手续,等明年再按照足协规定的程序办理。”

  正如张曙光所说,辽足转让始终在悄悄进行。据说,现在张曙光手上有两套方案:其一,辽足转给省内企业;其二,转给传说中的外省企业。张曙光有一个非常详尽的计划,只要中超名单一公布,转让立刻开始操作。辽足二股东体院一直在积极努力,希望能有辽宁企业接过辽足的大旗。

  据体院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我们联系了两家企业,随时都可以接过辽足的股份。2月25日,辽足将召开股东大会,到时候肯定会有一个明朗的说法。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辽足转让始终在体院的掌握之中,不可能存在私下转让的情况。”

  现在,辽足队内已经没有人关心转让的事情,球员们大多表示:“转不转让不重要,卖给谁我们不都一样踢球吗?只要不像从前那样就好,其他的我们管不了,也不想管。”

  作者:张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