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后卫弱不禁风中场形同虚设 柏林赫塔输得惨不忍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1:33 球报

  “我们将在对不莱梅的比赛结束之后学到一点什么。”在对不莱梅的比赛之前,柏林赫塔的主帅迈耶曾经这么说过,这话似乎在显示着他内心的虚弱。事实上,0:4的失利不但给赫塔好好地上了一课,而且也在说明现在的柏林赫塔已经病入膏肓,面对残酷的保级形势,迈耶感觉到自己束手无策。

  德国老国脚雷默认为,柏林赫塔队在开局阶段打得不错,但是“在0:1的那个愚蠢
的丢球之后,艾尔顿就在我们的禁区如入无人之境了”。当时,赫塔队巴西人马塞利尼奥长距离回传球给门将,却没注意到埋伏在传球路线附近的艾尔顿,艾尔顿轻松断球成功并晃过门将射门成功。“真是一场灾难。”“球队表现得太糟糕了,就像我们在这个冬天根本没有进行训练一样。”迈耶抱怨道,“后卫弱不禁风,中场形同虚设,前锋根本找不到准星。整支球队的组织零乱得简直不忍目睹。”

  让迈耶恼火的还有博比奇。路易松的意外受伤不得不让他把已经宣布清洗出队的博比奇召回并委以重任,不过博比奇再次辜负了主教练迈耶的期望,全场仅有可怜的一次射门是有威胁的。博比奇自己也感到很委屈:“事实上我觉得自己表现得并不差,就在几个星期之前,我们还在这块场地0:8输过杯赛呢。相对而言,我觉得我们是有进步的。”

  赛后高兴的当然是不莱梅,主教练沙夫庆幸球队已经摆脱了“冬歇厄运”的困扰,不过最让他感到满意的还是替补艾尔顿上场的巴尔德斯的进球:“在艾尔顿下场之后,我们还能有效地控制住球场上的局势。”一直担忧艾尔顿走后不莱梅出现锋线真空的主帅沙夫,看来也该舒口气了。

  在获悉拜仁客场被弱旅法兰克福顽强逼平之后,不莱梅全队上下都很高兴:“这真是太好了。”至于还有一个夺冠的强劲对手斯图加特也战胜了对手,在身后紧追不舍,不莱梅似乎根本就没有放在眼里。有意思的是,兴致勃勃的艾尔顿在兴奋之余,居然还赠送了垂头丧气的柏林赫塔队员一句话:“高昂起头,继续工作。”口气活像一个勉励后进的老前辈。

  作者:特约记者李兵

  (来源: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